close
聯誼..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

這幾天我上一個一中男生的網誌去看

那男生是我們聯誼的對象之一

正巧也是和我聊得比較開心的那個男生

之前聯誼完後我就有去他的網誌留言

沒想到我昨天進去一看

氣得我不爽到了極點!!!!!!



有個傢伙,自稱"過客"

是個無聊至極的瘋婆子!

她在我的留言下面留了這段話:


♣♣♣♣♣

喔~南一中也會和南護聯誼喔...原來有南護這間學校呀?怎麼連聽也沒聽過。不過呢,通常有名氣的學校才會容易讓人記得吧,不是嗎?以聯誼的角度來看,就認為自己比較好,請不要做出這麼好笑的事情好嗎?都已經是幾歲的人了,我建議妳還是多出去見識一下比較好吧!免得笑掉別人的大牙喔~~第一次的聯誼就和男生混的很熟,怎樣?妳是怕嫁不出去嗎?放心啦,再醜的人也會有人要的。還有阿,版主,單看一個班級就斷定南女聯誼怎樣怎樣的,你還真是膚淺阿...而且呢,一個男生用玩遊戲、耍冷的方式來交朋友,女生只會覺得幼稚吧...

♣♣♣♣♣


媽的勒~~~!!!!!!

氣死我了!!>"<

怎麼會有女生講話那麼賤阿!!?

莫名其妙.不究明理就跑來別人的網誌隨便罵人

我X你的OOXX哩!靠!

馬的...超火大!= ="

本來想用狠毒的話來給她留回去...

(我腦海中的範本)

*****

呵 不知道膚淺的是誰

沒常識又沒知識還敢來這裡自曝奇短

怪了 沒聽說過這間學校應該是你自己智力不足或是智能短缺的問題吧

還敢說的這麼大聲 真不怕人家笑阿

第一次就跟男生混的很熟 這叫做我EQ好

至於嫁不嫁的出去

這也輪不到你操心 因為我相信你一定也是你自己描述的這種人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了解呢? 你說對不對?

在說這裡是版主的網誌

顧名思義也算是心情日記

既然如此你來對別人的日叫什麼叫?

又不甘你的事 還隨便說別人幼稚

我看你一定是那種第一次聯誼就被男人"幼稚"把戲騙走

然後還心懷不甘跑來這裡大放厥詞的人吧

無聊白痴

真不知道我回你這篇留言是為了什麼

真是汙辱我的水準

*****

哈哈哈

不過終究是沒打上去啦=ˇ=

我那麼善良...(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