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久沒寫這種玩意了:D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 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3茶館的阿韜先生】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不可能!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上次走在路上不小心掉了一塊錢

03. 最近一次的糗情形?
A: 好像是不小心把校長推下樓梯吼?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買了相機,去參加興達港的水社嘉XD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先偷瞄個好幾眼,想辦法跟他搭話吧(笑)

06. 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 憑感覺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 ㄚ哈 我跟他還不熟耶XD

08. 為什麼你不去夜襲教官?
A: 好問題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60%的被愛30%的愛人10%的自愛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你是個好人(炸)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把芭比娃娃拿去當掉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目前好像是親情與友情爭權中唷XD

13. 願意一輩子跟著你愛的人嗎?
A: 我看看

14. 我問你,世界末日沒東西吃時,你吃不吃大便??
A: 都世界末日了還吃什麼東西,想想怎麼死比較實在

15. 等待 會有結果嗎?
A: 有吧,會開花(?)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先賞十巴掌之後說好

17.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幫他們過一個忘不了的愚人節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買書 看書 愛書

19. 和喜歡的人做朋友好 還是當情侶好?
A: 朋友般的交情 情人間的擁抱就好

20. 你最喜歡妳男/女朋友的哪一點?
A: 等我有了我再問他

點名:

一君 二宣 三菁 四婷 五瑋 六喵 七龜 八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