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這張圖太搞笑了....和我的文章不合XDD  

又要離開家一段時間了 

每次的這個時候 

就會覺得 

好惆悵 



話說老姊早我一天回學校去了 

也惆悵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可不要下次見到你時你頭髮已經又變長了 

好啦我承認 

每次你要走時我都很捨不得=ˇ= 

再見再見再見 

說了好多次

雖然台北到高雄不過就那幾小時 

但要見面還是很難



媽 最近辛苦你了 

還有很抱歉 

我希望能讓你開心一點 

但常常不得其要領 

生活費 

這學期開始我會試著自己賺 

至少 

我不希望你去打工 

祈禱學校有工讀讓我做 阿們 




最後是老爸 

其實最近最辛苦的是你 

我都知道 

還有請保護好你的肚子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連拉一個禮拜 

但絕對和我無關 




要開學了呢 

這暑假我做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