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

終於也輪到你了

你也離開我了


小笨

我很對不起你

你是我養過中過得最不好的老鼠

你曾經那麼肥 那麼大

曾幾何時消瘦又脫毛


很明顯地看出你的老態

但我很鴕鳥地不想去面對


你的睡姿也是最有個性的

我沒養過會像你這樣睡在滑輪"上"的老鼠

但我想可能有原因

那原因

我到現在仍然不確定是否跟你的逐漸脫毛有關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把你養成這樣

你的死我哭最久

最心疼

為一慶幸的是

你是在我待在家時走的

而不是在我留在台南時


至少我還能見你最後一面

捧著你哭一場


小笨 小笨 小笨


你真的很笨


每次都只會用屁股對著我

也不肯讓我翻你肚子

你看起來就是笨笨的

小心不要讓別人欺負


我會把你跟前幾任的鼠孩子們埋在一起

這樣至少你還有個伴


最後 再見 我的小笨蛋



謝謝你陪伴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