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蕩蕩的房子只剩下一個人

 

 

希望陪伴的人都不在身邊

 

 

那種感覺真不是空虛兩字能形容

 

 

明明已經在外生活了三年

 

 

在邁入第四年時才冒出想家的念頭

 

 

有點丟臉  是不是

 

 

 

今年月餅特別貴

 

 

每顆同等於一個便當的價錢

 

 

只因為我一回到家就說了句玩笑話

 

 

「我好想吃月餅喔!」

 

 

我媽就為了我買下今年特貴的月餅

 

 

為了我

 

 

甚至沒買自己的份

 

 

 

 

剛剛開封了我嚮往很久的棗泥月餅

 

 

眼淚卻情不自禁落下

 


 


請原諒我沒將它拿出來分享



 

因為這月餅對我而言


 

好珍貴


 

 

 

 

空蕩蕩的房子

 

 

大家都不在  只有我

 

 

孤單在細胞裡吶喊

 

 

此時的我 好想家

 

 

 

就算待在家整天被嫌被罵

 

 

還是我最喜歡、最想待、最想留的家

 

 

 

每逢佳節倍思親

 

 

說得果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