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老爸的車 準備回家


他開口就一句


有件不好的消息要告訴你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靠么


因為我以為,我爸要告訴我電腦爆炸


我沒有在搞笑=3= 我真的馬上想到的是那個



 

我爸說: 母的那隻,昨天死了



 

瞬間我愣住 腦子一片空白



 

小熊死了



 

我才養了牠三個月

 


 


明明已經淚流滿面


還要笑著假裝沒事跟老爸聊天

 


 

經我手順產的第二隻老鼠


準備生第二胎的小熊


脾氣很暴躁的小熊


最會吱吱叫很神經質的小熊


圓滾滾好兇好可愛的小熊



 

卻是唯一我無法見到最後一面的小熊



 

才隔一天


就差很多



 

隔一天


我看不到你


不能送你走


我甚至不知道你的死因


如果是因為第二胎難產


我會恨死我自己


 

 

我還記得妳在我手中的重量


還有你咬在我手指上的痛



 

眼淚停不下來


好難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為什麼不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