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 沒有像這樣被你抱著

有多久 沒看見你開心大笑的模樣

有多久

沒有好好地看著你

和你說一句話


 

今天是 父親節

卻是我二十年來第一個

沒有父親的 節


 

時間過得好快 又好慢


 

有時候很害怕 漸漸地 會忘記你的聲音

忘記你說話的語氣

忘記你對我們笑 開心 或生氣


 

小小的左營車站

充滿我滿滿的回憶

五年來 你總是載著我出門和回家

總是嫌我動作慢 拖拖拉拉

在路上 我們會聊個幾句 會說我不敢媽媽說的事

卻都敢對你說

但是我們也會吵架

大部分都是為了成績學業

我們吵最兇的那次 是我國中基測

那晚 我哭了整夜


 

現在我面臨的是人生另一條旅程

我卻不知道我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沒有你

我的心沒有依靠 沒有支柱

沒有方向


 

好多話 想告訴你

最大的後悔

是來不及的關心

是所謂的裡所當然

是無知的叛逆


 

爸爸 找個時間 去看看你

今晚 你先來看看我,好嘛


 

我愛你

父親節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