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這是看完金牌特務續集後忍不住妄想爆發的產物

很粗糙,不嫌棄請往下😂

 

*************************

 

「哈利!哈利!」
再次看到你出現在我面前,看著槍指著毫不知情的你,我嚇得肝膽俱裂。

 

「他得了失憶症。」薑汁汽水如此說。
沒關係……沒關係……只要你還活著。
但是當你閃避著我的擁抱,你看著我時,眼裡只剩下驚疑和陌生,這感覺……好痛。

 

「我就像一隻蛆,不對,是幼蟲,管他的是什麼都好!任誰都想把我踩在腳底,是你讓我變成毛毛蟲,然後,我現在有了翅膀!」
是你,帶領我進入這個世界,你讓我獲得重生,哈利。
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我時時刻刻,都在盼望你重新回到我身邊。

「蛋蛋,不管你認識的哈利是什麼樣子,他都已經不存在了。」

難道,我真的該放手了嗎?
我真的只能……眼睜睜看你離開?讓你再次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不可能……我不允許!

 

「你在做什麼!?放開我!」
你躺在潔白的床上,雙手被我用領帶緊縛著,而我,牢牢地把你壓在身下,見此,我忍不住輕笑。
「哈利,要不是你失憶,我要這麼簡單就壓制住你還真是困難。」語畢,我忍不住輕啃你的左耳,滿意地看你不自禁地顫抖。
「你瘋了嗎!?還是你就是個變態!」
你氣急敗壞,沒有半點當初從容優雅的紳士氣息,而我心疼的用吻輕啄你左眼的傷疤。
「伊格西,快放開我!」
被你眼中赤裸的憤怒刺傷,我扳住你的下巴,然後是一頓瘋狂的親吻。
「唔……不……」
現在的你怎麼抵抗的了我呢,我親愛的哈利。
「伊格西……不……」
我不顧你的掙扎,讓你的口腔中充滿我的氣息,空著的右手往下,入手的是你堅硬的腹肌。
「哈利,看著我哈利,這些是你當初教我的,記得嗎?」
「你真的是瘋了!……嗯……」我含住他的分身,感受它在我嘴裡膨大。
「哈利,是你讓我變成這樣,卻想一走了之嗎?」我三兩下去處身上的外衣,精實無一絲贅肉的身軀展現在他面前,看到他眼中閃過的一瞬迷惑。
「我沒有……我不是……」
我再度欺身吻住他,一手握住他的,試著調整好位置,很好,就是現在。
我和他都忍不住發出一聲低吟。
這一年沒用過的菊穴,此時被他的堅挺撐大,連移動都是困難,內壁不由自主的收縮著,我忍著脹麻感,開始小幅度的晃動。
「不……等等……」
他還在試圖抗拒我!我開始覺得憤怒、委屈,更多的是……爽。
「哈利,好好感受我,你喜歡的,不是嗎?」我笑得邪淫。
他緊閉著眼不願意給我一句回應,但是粗重的呼吸出賣了他。
好樣的,哈利。
我瞇著眼,決定給這老頑固一點小小的懲罰。

 

「哈……哈……夠了!伊格西!」
我抬眼,帶著無辜純真如同JB的眼神看著他,口中吐出他脹的青紫的昂揚,「怎麼了哈利,你不喜歡我這麼做嗎?」
短短一小時內,我自己就忍不住洩了兩次,但我愣是沒讓他到頂,不管是故意的扭腰擺動,又或是吞吐、挑逗他的分身,每每在他快到頂時,就轉移陣地到乳頭、耳垂,或是任何他所敏感的地方。
我相信他憋的快爆炸了,但這是我對他再三想推開我的小小報復。
看著他面色潮紅,身體緊繃如弦,雙手絞的領帶都快斷了,忽地還真有點不忍心。
「哈利……」
嗤的一聲,領帶真的斷了。
他猛地一個翻身把我壓跪在床邊,動作精準又粗暴的深埋入我體內。
「啊!」
不待我喘息,他已開始律動,每下都重重的插入搗弄再狠狠的拔出,早已高潮過兩次的我,快感又一波接一波的來臨,只能求饒。
「啊、啊、哈利……等等……啊……」
當我忍不住想向前逃開時,他緊緊的錮住我的腰,往後一帶,同時深深頂入我的最深處,瞬間眼前白光一閃,迎接我第三次高潮。而他也噴發在我體內,一跳一跳的難以平復,又惹得我一陣呻吟。
「我……我站不起來了。」
我雙腳發顫,連接處都還沒分開,顫巍巍的就向後靠倒在他身上。
忽然,腰間的手又收緊了。
「看來,我把你訓練的還不夠,伊格西。」
我猛地回頭,看見熟悉且令人懷念的笑容。
「哈利……」天,我忍不住想哭,我的哈利!回來了!
體內的昂揚似乎也重新振作了。
「哈利?……嗯!」
背後的人又是重重一頂,這下換我心慌了。
「謝謝你,伊格西。」哈利俯在我耳邊,用我最喜歡的英國腔,明明臉上的氣息如此紳士,怎麼下身的動作卻如此兇猛呢。
我帶著破碎的音調臣服在他身下,內心的歡愉,化作眼角的幾滴淚,雖然被強烈的快感逼得快瘋了,但有什麼比我的哈利恢復記憶更令人開心呢。
「歡迎回來,哈利。」
他把我翻過身,緊緊將我擁在懷裡,親著我緊閉的雙眼,如同一年前。

 

「我回來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